目前分類:玩得很累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去年年初,寒流來襲

因著Lori小姐的一席話「想要每週都能出去拍拍照」

咱們倆個瘋子,就在這個寒風刺骨以及大雨不來小雨不斷的寒流一月天

頂著7度C的低溫,熱血地往寶藏巖前進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打鐵要趁熱...

趕緊把今日小冒險的內容跟大家分享囉~~~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以前一直覺得板橋很遠,因為要坐車坐很久

但自從捷運板南線開通之後
板橋變得有夠近

再加上很多朋友不是住在這兒就是常在板橋一帶活動
連帶讓我對板橋漸漸地熟悉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張是一早起床後迅速梳洗換裝,咻咻咻吃完早餐以後在小木屋前拍的
前一晚下過雨後的天空,真是清爽的沒話說

箱根溫泉旅館_碧藍.JPG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人生中第二次的員工旅遊~~~

啊咧是在去年了,就如同龔教授之妹所言
現在都是在寫「史記」了啊~~~

所以之後的史記應該都會陸續清倉滴......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講起剝皮寮

第一個浮出的畫面,就是小時候從西門町走到萬華的那段路上
那也是我第一次聽到剝皮寮這個地方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紀念這個非常難得的日子

所以還是決定速速發篇文來紀念一下好了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微涼小雨的四月天

趁著張太太北上的機會小女子才有此榮幸一同暢遊桃園啦~~~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時間接著來到星期日早上

大夥兒相約從忠孝復興搭公車出發
從這兒開往九份大約也要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但好處是不用跟人家擠

所以我們可以一路舒舒服服的坐著
直到目的地囉!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說淡水、九份跟金瓜石已經去過N次了
不過每次去,還都會每次寫

也是想看看每次去的感覺

因為跟不同的人,就會發生不同的事
也有不同的樂趣囉~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9年7月18日
參加生平第一次的員工旅遊

是要去宜蘭外海賞鯨豚呦~~~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9年6月13日

暌違以久的趴趴走旅行團再度出團

本次出團可是從N個月前就已經開始在橋的行程
感謝熊小米的辛勞
還做了一張非常精美的邀請卡給大家

雖然還是沒有全員到齊Orz
不過大夥兒仍是熱情相挺殺到台中去囉~~~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Oh Ya~
今個兒又來還債啦

今年端午節趁著老哥回來
特地挑了一天全家一起出遊

這次的地點是新竹內灣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5月的第一個週末
葉太太不知又挑起了哪根愛吃的神經

吵著要去八里吃雙胞胎

更不知道兩個人後來是發了什麼神經
居然又一路從八里殺到了大溪囧

真正是很爆走啊~~~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好啦好啦~終於又來補過期文囉~

雖說大夥兒這陣子瘋的不是Facebook
不然就是Plurk

但是Blog還是要更新的啦! (沒錯...張大嬸我就是在說你)

雖然本人更新的速度不快
啊不過都有緩慢進行中啦......

各位客倌就別太苛責了唄

話說這次要補的是2月份的玩耍文
照片好不容易整理好
刪刪減減光我這兒的照片就已經上百張了Orz →  HERE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是去年12月初的事了ㄝ
我居然可以拖到現在  哈哈

而且似乎還有好多都沒補囧

債就慢慢還唄~各位看倌就別介意了唄!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咱們當天的行程未完

才走到一半呢~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參加完頑童夫妻婚禮的隔天

正確來說應該是同一天XD(11/30)
因為那天已經喝到凌晨才回家  哈哈哈

結果一大早又跟那對鬧洞房的"南台灣二人組"約在新北投捷運站Orz

開啟了咱們一天的觀光客行程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好不容易趕上末幾班的小巴直接坐上擎天崗
因為某人一直唉唉叫說要去看牛
結果也只有看到滿地的牛便便囧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不容易越過了那四百多層的階梯
映入眼簾的是一段翠綠的步道

這兒就是青春領的頂端了嘛!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