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吃得很累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只能說去年是非常有口福的一年

先是去了高級的西餐廳
接著又和公司的大人去了三井

沒錯,就是那間傳說中的三井 >///<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若不是這次沾到一點光,我想我這輩子應該很難會進去這樣的餐廳
更不用說吃這麼貴的東西啦~~~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了....所以我又要來發過期文了 XDD

憶當時還只有一位人妻,到今天發文人妻都已經有三位
連Baby都要蹦出小兔兩隻了啊 >///<

正所謂「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活脫脫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呀呀呀呀呀呀~~~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咖啡弄午茶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因為就在本月的某日下午
就在本人完成某件重要工作後
特許了半天的放空假

就和朋友再次拜訪咖啡弄囉~~~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暌違了近四個月的網誌
當然一開始沒有辦法從S級的加拿大遊記開始
那就從較為簡單的大吃大喝起頭啦~~~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是剛好九月初張太北上參加研習課

寶麗小姐也剛好藉機北上放鬆一下
因此才有這個機會可以湊上我們這幾個咖(尤其是背氏小夫妻啊)
一同到淡水跟九份、金瓜石玩耍

淡。金。九之旅分成兩天進行

首先是週六中午
約了寶麗小姐此次北上最大的目的地之一「涓豆腐」 (之前兔子U小姐也有介紹過)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09.01.15
年終歲末,總是聚餐跑攤的最佳時節
每到過年前總是會有一堆吃不完的飯局
重點是...免錢喔!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吃MoMo吧!

基本上對我來說,MoMo算是貴的餐廳
雖然他是吃到飽XD

所以第一次要感謝菜小姐(因為他太常吃了 哈!)
大發善心帶小妹去品嚐壽喜燒的味道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壽喜燒到底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咧~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蒙古烤肉可是我小時候的最愛

因為那也是我老爹的最愛
打從路邊攤那間100元蒙古烤肉攤收起來後

就再也沒有吃過那種大烤盤快炒出來的蒙古烤肉啦~

Tabblo: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in唐宮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和以前中研院的朋友一起去吃吃喝喝的下午茶
咱們這頓午茶可是得來不易啊~~~
約超久的說囧
Tabblo: Tea Time@兔子聽音樂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燒烤可以說是小妹愛好的美食之一
也不是特別喜歡烤肉,應該說是喜歡燒烤店的氣氛吧!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託Jr.的福讓小妹有幸再次來到這間店
一切都是為了慶祝張太找到事業第二春啊!
當然要好好的來慶祝一下囉~~~ㄏㄏㄏ

Tabblo: The Diner。Diner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間店應該算名店了吧!

常常聽到DOZO的名號  但經常都是只聞其名不見其店
就連某天經過都渾然不知  喔~原來這就是DOZO
Tabblo: DOZO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KEI回來度小假
因為時間還挺趕的所以就先約了個星期五

好啦~我知道很對不起那些不能趕來的孩子們
所以我有很認真的幫你們拍好吃的照片XDD

Tabblo: 和民居食屋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回飲恨沒有吃到的品悅糖這回終於一償心願
讓古太太返美前一償宿願......
Tabblo: La Douceur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非常辛苦的一天
吃個蛋糕也要歷經千山萬水......
Tabblo: Piece of cake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