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以前中研院的朋友一起去吃吃喝喝的下午茶
咱們這頓午茶可是得來不易啊~~~
約超久的說囧


這下午茶應該是從還在一起打工的時候就約了吧XD
居然可以一直到現在才成功,還真不容易啊!哈~

雖說大家很久沒見面了,不過還是一樣可以嘰嘰喳喳的吵鬧個不停
女人啊~果然是非常適合一起聚餐的  ㄏ
似乎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今天選的這家是菜萍推薦的(他可也說是美食家了啊~真的是吃遍遍,而且嘴又叼XP)

但最重要的是以前在師大唸書的時候就常常會從旁邊經過
蠻喜歡他們家的裝潢,是一間感覺很舒服的店
不過卻一直沒法找機會進去試試

雖然價位還不便宜
但是不管是正餐還是下午茶時段常常是座無虛席
尤其是例假日的下午茶時段更是搶手,最好事先定位(想當初我們可是提早一個禮拜就訂了捏)

不囉唆就直接來介紹食物唄!

兔子聽音樂的餐點應該比較傾向"義大利式"的料理
雖然這次的主力不是在正式的餐點上,不過從menu上看了一下,其實還蠻有吸引力的
不過那個價錢就會讓我考慮考慮啦~~~(有沒有人願意施捨我的XD)

除了主食外,兔子聽音樂同時也提供了各種的酒還有甜點跟咖啡、茶等飲料
可以滿足不同客人的喜好

我們那天點的是「英式雙人午茶」x2
提供三層的英式午點
有小點心、三明治和自己任選的兩種蛋糕與飲料兩杯
平均下來一個人只要兩百多塊,其實不算太貴,而且吃得飽

Tea Time@兔子聽音樂_Tea Time.JPG

小點心跟三明治都是固定的,不過我們那天有吃到四種不同的小點心
包括馬卡龍、手工餅乾、小蛋糕、棉花糖等(sorry其實名字我都記不住啊囧)

蛋糕的話則以當天櫥窗內容為主,有可能很快就沒了
不過別擔心,馬上又會進新的蛋糕囉~

因為提供蛋糕的地方也在附近
就是另一間有名的點心坊珠寶盒(是關係企業的啦!)

所以我們那天有太多選擇,因為補了兩次蛋糕XD
乾脆就直接介紹咱們的戰果唄~

Tea Time@兔子聽音樂_雙人下午茶.JPG Tea Time@兔子聽音樂_MoMo.JPG
Tea Time@兔子聽音樂_MoMo內層.JPG

粉紅色的MoMo
看起來就超可口的~~~外面是粉紅色的水密陶慕斯,裡面當然不用說,是貨真價實的水蜜桃啊!
聞起來就有水蜜桃的香味,感覺會很甜,但實際上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而且最上頭還有清香的檸檬皮,聞起來就很清爽
不囉唆~馬上嗑掉啦!

Tea Time@兔子聽音樂_焦糖核桃派.JPG Tea Time@兔子聽音樂_四分五裂的焦糖核桃派.JPG

這個焦糖核桃派光聽名字就很甜,聞起來也很甜
吃起來當然      也很甜啊囧
不過甜歸甜還是很快就被吃光光了啦!

Tea Time@兔子聽音樂_巧克克.JPG Tea Time@兔子聽音樂_覆盆莓.JPG Tea Time@兔子聽音樂_馬卡龍大雜會.JPG

接下來上桌的,請原諒我我真的不太記得名字了
不過簡單說來就是有巧克力跟起士蛋糕啦~~~

那一片片的小蛋糕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吃起來還不賴的說
還有黑黑的竹炭馬卡龍(小時候超愛吃西點麵包店賣的那種),雖然看起來不可愛不過最後還是有把他給吃下去
不要問我味道怎樣,因為我完全失憶了XD

但是我要特別推薦三明治

他的三明治真的很好吃捏,有生菜、起士、火腿、以及厚實的麵包(麵包上還有微量的鹽粒)
可以增加飽足感外,也不會對甜食感到太膩

Tea Time@兔子聽音樂_三明治.JPG

最後也是不能忘掉的飲料囉!
這是我點的蘋果茶......不甜有香香的蘋果味,還有切丁的蘋果喔~

Tea Time@兔子聽音樂_蘋果茶.JPG

對於那些想要找尋下午茶地點的朋友們
有機會也可以來這裡試試囉!

 

更多照片在【這裡

 


兔子聽音樂在這裡:http://www.bunnymusic.com.tw/
珠寶盒在這裡: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