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淡水、九份跟金瓜石已經去過N次了
不過每次去,還都會每次寫

也是想看看每次去的感覺

因為跟不同的人,就會發生不同的事
也有不同的樂趣囉~

這次是剛好九月初張太北上參加研習課

寶麗小姐也剛好藉機北上放鬆一下

 

才有這個機會可以湊上我們這幾個咖(尤其是背氏小夫妻啊)
一同到淡水跟九份、金瓜石玩耍

淡。金。九之旅分成兩天進行

週六首先由台北中山站啟程
享用咱們美味的午餐涓豆腐
便等七七一同前來會合後前往當天的目的地---淡水

週末午後的淡水人潮依舊

再加上天氣大好
氣溫甚至高達三十幾度
熱都可以把人給融化了

我們一行四個人
也是依循人潮而去

基本上每次來到淡水
我必定會去吃的就是可口魚丸
二十多年如一日啊(從小吃到大)

每次帶朋友來淡水
也都一定會帶朋友來這兒吃

所以我也喜歡和不同的朋友一起來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房吃、喝、玩、樂的口袋名單
彼此互相分享、推薦
慢慢的又可以累積更多不同的遊玩路線

一樣是去淡水
但總是能有不同的收穫

又比如每次去淡水
總是會忍不住到處亂拍

可又常覺得自己拍來拍去都好像差不多

淡水_相伴.JPG

不過呢~那也沒關係
因為每次按下快門的感動都不一樣

淡水_雞蛋花.JPG

就算取景的角度一樣
攝像的景物一樣

但時間、光影都不會再重來
不一樣的更是當下的感動與心境

這次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到滬尾醫館

淡水_滬尾醫館.JPG

不知道是第幾次來到淡水長老教會的教堂

淡水_長老教會.JPG

但我知道不管幾次
我都一樣很喜歡這些地方所帶給我的氣氛

在這裡我們遇到了許多其他的觀光客
有的可能跟我們一樣只是純粹來這兒走走看看
有的是專門特地來這邊攝影找題材
也有的是一群朋友來這邊遊玩

不管目的如何
大家都能獲得一份很難忘的回憶

而我們這次淡水的行程
也是如此

只是很簡單的晃晃老街、逛逛商店
或是在路邊攤買了一支10元的巨無霸冰淇淋

隨性的坐在路旁邊吃邊聊
還要顧著不要讓冰淇淋融化滴下來

淡水_陽.JPG

就是這麼簡簡單單的一天......
隨性放鬆的淡水之旅囉~~~

因為隔天還要花很多體力在走路跟爬山
所以我們決定早早收工為了上九份跟金瓜石做準備啦~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