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的書櫃★

介紹個好玩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不過我想一定很多人知道aNobii了啦XDD
想當初聽阿亮介紹這個東西的時候  只覺得有趣
不過對於當時不是很愛唸書的我來說  這種東西我只能說"sorry~派不上用場啦!"

是到最近才開始驚覺
其實我也慢慢累積了不少書  再加上一堆去圖書館借的書
也想為自己留下一個讀書的紀錄(事實證明我還是個愛讀書的小孩ㄏㄡXD)
看著頁數越來越多  真是會有莫名的成就感啊~~~哈哈哈

除了可以利用這樣的平台建立自己的書櫃外(提供書籍的相關資訊)
還能與其他人分享  看有哪些人和你有一樣的興趣  讀過一樣的書
而除了你讀這些書以外  還有哪些人和你一樣擁有這些書

甚至也為二手書交換/買賣提供了一個平台來分享這些書


有興趣瞭解更深的人兒可以參考:
XXC的"個人藏書管理服務介紹aNobbi.com"
Library Views的"【研討會心得】-『擁抱Web2.0!打造頂級知識分享-圖書館讀者服務新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