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老師安息彌撒了

該怎麼說呢...

對於老師只能說真的很不捨,這麼好的一位老師、這麼好的一位長者就這樣離開了我們的身邊

病那麼重卻也不願我們擔心,還記得打電話給我說等事情辦好了會再打電話給我

老師啊老師...您真的都把我們當成是小傢伙了

對於老師的懷念,我想是不必多說了

只恨自己不能早生個幾年,不能早點立定志向

也是一直到了現在才有這個機會可以認識這樣一位學界的泰斗

有機會可以親身陪伴在這樣一位傳說中的人物身旁見識其風範

老師的言、身教以及待人處事接物的態度,真的是我望之莫及卻又想追隨的腳步

初次見老師,我真的是個小毛頭(難怪老師都愛叫我小朋友、小傢伙

對於這位以前只能在教課書或是期刊論文上才能看到的人物

還真是令我肅然起敬了起來

正所謂「望之儼然,即之也溫」說的就是老師了

老師不笑的時候,還真的是很嚴肅

而且對於做學問、做研究這件事更是講究

對就是對,該做就是該做;不對就是不對,不該做就是不該做

但對於其他人、事、物又是抱持著開放的心胸與態度接納一切

正直、心胸開闊是我所認識的老師

開朗、熱愛生命也是我所認識的老師

老師的好,有太多難以形容

尤其對學生、對朋友,把每位學生都當成是自己般的疼愛與責罵

老師....

雖然我們再也不能每個月固定約會

但您永遠會在我心中

永別了我敬愛的李老師

雖然您的天父需要把您喚回,但您的精神會永遠與我們常在

親愛的李老師,願您能在天堂一樣過得安好自在

老師真的再見了,願來世有機會能作為您的弟子...

 

獻給我所敬愛的  李德竹 老師 願您安息於主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