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閱讀回顧。
今年更慘,甚至有好幾個月一本都沒看 Orz
回顧了去年給自己的目標是一個月3本,還要外加寫心得⋯⋯
真的是一個很會對自己食言的人啊(哭)
2017是個極度痛苦的年,尤其是心理層面。
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呢?
人生真的好煩,也真的好難~
Jan.
1. 人生是永遠的測試版 (2017/01/29)
Feb.
1. 十二星座:行星與星座互動的生命密碼 (2017/02/28)
2. 上升星座:生命地圖的起點 (2017/02/28)
Mar.
1. 靈魂占星:與靈魂對話的和諧生命 (2017/03/01)
2. 可樂白皮書 (2017/03/08)
3. 鬼店 (2017/03/12)。驚悚小說/推薦度:★★★★☆
Apr.
1. 怪物來敲門 (2017/04/29) 推薦度:★★★★★ [小短評] 原本看書名會覺得是什麼可怕的小說,看了之後才知道這本書真的很深!絕對不會後悔看的故事,電影版也很好看~
May
Jun.
Jul.
1. 想太多也沒關係 (2017/07/03)。心靈/推薦度:★★★★★ [小短評] 想太多真的沒關係,因為這就是我。原來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也這麼痛苦的活著。
2. 使用者體驗創新設計手冊 (2017/07/15)
3.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2017/07/23)
Aug.
1. 親愛的臥底經濟學家 (2017/08/02) 推薦度:★★★☆☆ [小短評] 看世界的角度跟觀點很值得一讀,經濟學家真的是一種奇妙的生物。
2. 圖解設計思考 (2017/08/14)
3. 假性孤兒 (2017/08/24) 推薦度:★★★★☆
4. 90%夢想無法實現 (2017/08/28) 推薦度:★★★★★
Sep.
Oct.
1. 人生好難 (2017/10/04)
2. 西線無戰事 (2017/10/07) 推薦度:★★★☆☆
Nov.
1. 妳一生的預言 (2017/11/05) 推薦度:★★★☆☆ [小短評] 很有想像力的短篇小說集,雖然有些描述真的難到看不懂,哈哈哈。
2. 路易斯·康:建築師中的哲學家 (2017/11/14)
3. 奇蹟男孩 (2017/11/30) 推薦度:★★★☆☆
Dec.
2017年總計:19本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