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明明都乖乖待在家裡打掃
怎知衰事卻不幸低一直降臨在我的身上Orz

首先
在經過一天辛勤的打掃過後  我那已經殘廢不堪的右手
又犯了老毛病  疑似肌腱發炎  一整個又開始不聽使喚  連緊握的氣力都沒了

再來
是我那陪伴了我二十多年的"古董"檯燈  在幾經摧殘之後  終於壽終正寢
不幸低在我整理書桌時  整個再也支撐不住的  斷了(請注意喔!他的功能仍然是正常低)
說真的  看到他斷掉的那一剎那  心裡還真的蠻難過的
畢竟  從小陪伴我唸書的  一直到現在~><~  真是莫名的感傷啊~~~

之後
就到大賣場去挑了一支新的檯燈
沒想到千挑晚選  還特地先試了試狀況ok  就開開心心的帶回家了
但誰也沒想到  才開燈不到一分鐘  燈就突然不亮了
幾經多次嘗試後  依舊一明一滅  甚至到了最後完全都不亮了Orz
只好又坐著小黃  回到賣場換了一支
再幾經試驗之後  確認不會再有毛病  才又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了家裡

不幸的是
就在到家之後  才發現  放在口袋裡的手機  失蹤了
啊~~~~~~~~~~~~~~~~~~~~~~~~~~~~~~~~~~~~

真是一整個晴天霹靂ㄝOrz

雖然說我很不愛那隻手機  不過我現在還是很需要他呀!
真是有夠衰ㄝ  重點是不知道掉在哪裡  趕緊先去辦掛失  然後再打電話看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很不幸  出門前察看我的手機是轉震動  再加上只剩下一格的電力

剛開始打還有通  之後就直接轉語音了
很巧  這隻手機用到現在  剛好買三年了

三年ㄝ  第一次掉手機  那感覺真的還蠻差的
而且一想到我的電話簿全沒了  唉呀呀~~~

重點是還沒有留存紙本......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啊~~~到時候記得要把電話給我捏~><~
嗚嗚嗚~~~

真的超想罵髒話的啦!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