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開始漸漸地發現
周遭的人  年紀都比自己還要小
聽到73開頭的  就覺得那些都是小孩子
更遑論是一些75、76、77......
真的會覺得  自己好像真的"長大"了(一點都不想用老這個字orz)
不知不覺  我也變成了所謂的"社會人士"

不再是學生的身份  肩頭上有著比唸書時更重的負擔

我想  應該是所謂的"責任"吧!
無論是對自己  對家人  或是對其他人
不能在任性的時候任性  想賴皮的時候賴皮

對!因為多了一份責任

小時候
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老是想著要快快長大

等到真正長大後
卻又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一天  一天  就這樣過去

又想回到小時候......

而我  是否  會因此更能把握與珍惜  每天的時間

只要我長大  只要我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