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今天被不止一個人說我的頭髮很健康ㄝ...超開心的*^﹏^*

雖然我得頭髮是多又粗又黑,不過這就是健康的象徵喔!
這一切都是媽咪的功勞啦~~~
阻止我染頭髮...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逃不過離子燙的命運...沒辦法誰叫天生就是一頭自然捲
又很容易爆篷......

離子燙真的是自然捲的救星啊!
不過還好...我也有一年沒燙了......嘻嘻~

所以就讓我的頭髮又呈現最原始的狀態啦~
基本上...我還是個健康寶寶啦!

而且呀~
我都懷疑...我吃的養分都被頭髮吃掉了吧~~~

不然哪來那麼多的頭髮啊(@__@) 

真是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