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有一個月都沒離開過家裡......除了去學校,除了去學校從9月11號之後,好像就沒有在出門到哪裡去玩耍
我是個可憐的孩子......嗚嗚嗚~都沒有朋友......嗚啊~
都沒有人要找我出去玩啦!

星期一到五,除了去學校就是回家......only one way~
不過還好的是我可以從學校走回家的路上,到處看看......

只是一到六、日
就是悶在家裡看電視、上網,居然連我最愛的睡覺都不太愛睡了
我已經戒午睡戒很久了......

看電視無聊、上網更無聊
所以只能當個乖孩子,念念paper...可是都是英文的,讀起來好痛苦啊!

已經在家裡當了一個月的乖孩子
快點放我出去玩啊~我想遠離台北......我要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