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入荷
感謝凃Sr.的通報...
雖然很無緣的沒接到電話Orz  不過你就不會自動一點啊~
把另外一隻給我吐出來  ~><~

肖想這兩隻大扭蛋很久了  不過真的太貴太貴  所以遲遲無法下手
難得天賜良機  特價清倉199$(原價995$)當然二話不說要給他敗下去啊~~~

可惜  我去買那天原版都沒了
就連聖誕版也只剩兩隻

唉~我無緣的傑克......

更多照片在【這裡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ei
  • 比例尺這種東西長在哪?

    這樣看是知道多大隻喔?

    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買玩具了啦!!
    更不用說扭蛋

    為啥這裡看得見的扭蛋都只有老梗變裝維尼?
    看多了一點都不可愛!

    不管不管我也要傑克啦...

    btw...
    這裡聊久了自家blog好像很久沒更新耶哈
    還有,
    最近突然想起來華文欠宛莉一趟下午茶欠好久久到好像沒人記得。
  • ㄏㄡ...很麻煩ㄝ你~反正就大咩~~~
    等我開封再找個比例尺給你看......
    不過現在傑克扭蛋少的很啦~這個不知道已經多久前的舊貨囉~~~

    啊~~~你怎麼會突然想起來...有這回事嗎(‧_‧?)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啊~~~

    iN 於 2007/07/26 22:34 回覆

  • canlin
  • 價錢真的差很多XP
  • 差超多的好咩Orz
    所以你看看...真的是牟取暴利啊~~~一"一||

    iN 於 2007/07/26 22:35 回覆

  • astrayred
  •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XD

    看吧,
    誰叫妳接電話不接所以錯失了原色大傑克唄(茶)
  • 你...你...你......
    叫你老婆吐出來給我啦~><~

    iN 於 2007/07/26 22: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