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飲恨沒有吃到的品悅糖這回終於一償心願
讓古太太返美前一償宿願......
話說那天根本就是吃不停的一天XD
還跟好久不見的季倫見面  真是開心啊~~~

一進品悅糖  雖然店面不大(比想像中小很多)  座位也不多  不過裝潢倒是挺用心
尤其天花板上那一塊塊的毛毛燈  還有一整套的高級音響  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
反倒是一進門右側的蛋糕櫃瞥了一眼  就直接進去做定位啦!

那套音響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老闆還用Xbox播放著他在法國學藝的照片
ㄏㄡ  怎麼隨便照都那麼漂亮啦~~~

之後慢慢挑選飲料跟蛋糕
選來選去最後我們都選了"冰釀"系列的茶飲(種類超多還有有各種水果口味,ex. 蘋果、哈密瓜、水蜜桃、香蕉)
茶味都很香而且非常有水果味  不過喝下去卻是十分的清爽  配上甜甜的蛋糕真的是很棒
尤其是古太太的伯爵奶香真是一整個神奇  聞起來沒有奶的味道只有伯爵香  但一喝下口茶香混合著奶香
第一次喝到這麼神奇的茶  這真是太神奇了~~~

接著上來的蛋糕(我覺得是個人因素啦!)  雖然都小小的害我都覺得吃不過癮Orz(我果然比較適合那種吃到飽的...)
這種太精緻的真的要慢慢品嚐  價格也是需要慢慢品嚐啦!
他的每一種蛋糕都有多種層次  也就是一種蛋糕裡面吃得到很多種不同的感覺
雖然都覺得蠻甜的  可是只要配上茶就沒有這種問題啦~~~

之後咱們又走回永康街  跑去吃拉麵去囉!(因為季倫這個女超人早上跑去運動  也沒吃午飯就來跟我們嗑蛋糕)
找了一家古太太極力推薦的樂麵屋
氣氛不錯  店員有夠多(雖然是假日  不過我們到達時也快五點了吧!客人只有我們一桌)  目測結果店員至少有十人左右
可是店面並沒有那麼大啊~~~可見他們生意有多好  需要動用到那麼多人力......

看到菜單我頭都快昏了  不是因為種類非常多
而是  該店非常非常的強調客製化的拉麵口味  顧客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湯頭的濃郁以及麵條的粗細跟口感
真的還蠻令人感動的  一個小小的動作  都會令顧客覺得貼心
難怪生意會如此興旺啊~~~
如果大家對這兩間店也有興趣
歡迎參觀古太太的大包小包吃到爽的食記
他的文筆比我好太多了XD
再出發前的最後一聚-相約品悅糖
永康街食圈-淺嚐樂麵屋日式拉麵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