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辛苦的一天
吃個蛋糕也要歷經千山萬水......
 
那天原本和古太太約好要一同到學校後方的『珠寶盒』去吃蛋糕(因為有人很咬鬼  一直吵著要吃甜點)
結果好死不死居然星期一公休Orz就是一整個無緣啊~

既然如此  那就想說往永康街方向  金歐女中附近也有一間人氣蛋糕店
所以咱們倆就慢慢散步  往金歐女中方向移動
結果  晴天霹靂☆_☆  又是公休
真的快瘋狂了......

最後  只剩『Piece of Cake』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可不希望大老遠從師大走到永康街再到金歐女中跨越中正紀念堂坐捷運到中山站
又發現  "公休"(那我真的會瘋狂......吃個蛋糕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不過還好  最後一切  都是值得的......
大家可以參考古太太的【大包小包留學去。再訪Piece of Cake
裡頭有非常詳細精闢的解說

蛋糕還不錯  尤其是蛋糕捲的奶油  新鮮又不甜膩  好吃
不過飲料  就真的普普  配蛋糕還不錯
可頌因為我愛吃  哈哈  只是覺得烤得有點硬  不過還是好吃啦~~~
可是這家店真的還蠻隱密的  也算是一種隱藏於都市中的寧靜吧!
感覺那家店常常會有很多日本人出入ㄝ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Logo真的是超級可愛
一支小叉子配上蛋糕捲  非常能夠表達該店的特色
不過我第一眼看到  一直覺得是可愛的蝸牛XDDD

推薦給大家一間  鬧中取靜的可愛蛋糕店囉!

更多照片在【這裡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年輕美麗的古小敏
  • 不要亂亂叫

    誰是太太阿, 人家還是雲英未嫁的可愛女孩捏~~~

    小強, 烤牛舌烤牛舌........
  • 雲英未嫁(‧_‧?)這啥成語啊?
    解釋一下好不好......

    就跟你說烤牛舌自己買XP

    iN 於 2007/07/27 19:51 回覆

  • 古小敏
  • 真想不到....

    想不到阿強也會寫食記阿~~~
  • 這算哪門子的食記啊一"一||

    iN 於 2007/07/27 20: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