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等待.......今天口試終於結束囉~
感謝大家的關心跟鼓勵  謝謝一直在我身旁幫助我的人們
沒有大家的幫忙  就沒有今天的iN(¯▽¯;)

為了不把這篇寫的像致謝一樣   哈哈哈所以來說說今天口試的過程吧~
又是一整個歡愉啊!

被老師們擊敗了Orz

老師們都很仁慈  給我很多的鼓勵
雖然覺得老師們今天是來開同樂會的  就一整個歡樂咩~(⊙o⊙)

說真的我報告的時間果然如我預期的久  不過老師們也很可愛  會在旁邊提示(快快快...畫圈圈表示)
所以後面幾乎都是以趕飛機的速度狂飆......

最緊張的老師講評也是  歡樂  歡樂  歡樂啊~~~~~~
雖然我的論文是小錯不斷  大過不犯
不過老師們都給了很不錯的建議  也很肯定我的努力(沒辦法  沒有天才  只有苦力啦~)
老師們的肯定跟鼓勵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根本不覺得自己寫得很好  看來看去總覺得不滿意
可是老師當然都說  不錯不錯......啊~就很開心啦~~呵呵\(0^◇^0)/

當然啦~
誰叫今天的口試狀況建立在歡樂的氣氛上  哈哈哈(聽說是finalㄝ  怎麼就一整個沒緊張XD  雙關語喔!)
所以  才沒有被鐺鐺鐺......
反而跟老師們聊了起來  這種感覺還不錯
真的很有學術討論的氣氛  把自己論文的問題拿出來跟老師一起討論  那種感覺真讚啦!

小妹文筆不好  哈哈哈  讓老師們看得很辛苦
更謝謝那些看我之前寫的亂七八糟東西的朋友們  幫我改得比較像是正常人會看得懂得東西XD

總之呢~平安過關了......謝謝大家

last but not least
既然可以畢業了  就請大家多多幫小妹物色物色能賺錢的頭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