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放暑假啦!(+_+)?
(唉呀呀~~~一點兒都不想寫報告啦~~~~~~~~~~~~~~~~~~)

天啊!
其實早在上完這星期五早上的課之前......我的心早就已經開始放暑假了吧~

更確切的說,應該是在系統present完的那一天......就開始了吧~哈哈哈
不過咧~我自己是覺得啦~~~
不管有沒有放暑假,其實跟平常上課一點差都沒有

因為,平常上課日子本來就不多,本來也就不常去學校了
而且這學期,作業沒像上學期那麼多,可能也比較適應研究生的生活吧!
所以覺得這學期,跟上學期比......其實還蠻casual的

可是「暑假」這個專有名詞......可是學生才專有的權力啊!
嗚嗚~~~就快要沒有說「我要放暑假」「我要放寒假」的權力了

這個暑假,應該除了幫老師用計畫的東西之外
最重要的,我想應該就是論文的東西了吧~

啊對~還有我想學開車呀!

啊啊啊~~~還有更重要的,要唸書......要考試啦~(~>_<~)

好歹,這個暑假......總要做些事吧!
不要在放縱啦~~~

PS.該玩得還是得玩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