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正常的所以我很佩服那種每天寫日記的人
寫網誌其實跟寫日記很像,大部分是記錄自己的感覺、自己的想法
可能是今天遇到某些事,有了某些感觸......
做了一些事,看了一些東西,而有了一些想法......

所以要我每天寫東西,那真的很累
就像以前小學、國中時期的聯絡簿上,都要寫每天的日記
看我們家的小孩,現在也是一樣,每天的聯絡簿上都有一個心情小語
覺得他也挺可憐的...明明就沒什麼事好寫,每天都還是得寫......
寫得不外乎就是「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某某某根我一起玩」、「我今天不開心,因為某某某不跟我一起玩」、「我今天很開心,因為可以......」巴拉巴拉之類的

寫網誌,快樂就好啦!
反正我們這種又不是走學術風......哈哈哈~

所以呢!
非關怠惰.........純粹是---沒那個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