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的經驗
在路上莫名其妙被人抓住......
以前在公館就被抓過一次,心裡就已經非常非常的><......「@%&$%&」(消音...)
不然就是莫名其妙一副跟你很熟的樣子...說「ㄟ~小姐你的臉啊.............................」

真是有夠想給他罵髒話的...
今天去基隆又遇到一次......而且還不光是同一個地方......
發現好幾條街上都有像這樣的人......

實在是有夠奇怪ㄝ...
他們難道不知道這樣隨便處碰人家是很沒禮貌的事情嗎?
有的還誇張的抓住人家的手臂...這根本是騷擾,而且侵犯人身的行為吧!

不過更誇張的應該還是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的那個新聞......
居然還惡人先告狀,根本就是惱羞成怒吧~
人家不爽做美容乾你屁事......人家的臉有沒有長斑長痘那也是他家的事
憑什麼有理由干涉人家...甚至是人身攻擊......唉~現在的社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說這樣的行業是為了幫助人家變得美美的,but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有效嗎?
而且他們這樣的行銷方式......已經變得讓人很鄙棄了......

我更好奇的是,他們這樣子的拉客......到底業績是好還是壞啊(+_+)?

不過我個人是真的真的非常非常討厭陌生人碰我......
會讓人感覺很不舒服...甚至很厭惡、噁心的感覺......
我還很不爽的回說,拜託請你不要這樣碰我.....然後給他一個惡狠狠的眼神\__/凸

真的會讓人很怒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