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小妹的實驗訪談已經結束了

感謝8位被我荼毒的學弟妹們
以及8位被我荼毒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們)
多虧了各位的幫忙  小妹的論文才得以慢慢完成

除此之外
還有先前那5位被我荼毒的先驅們  多虧有了你們的犧牲奉獻
小妹才能完成最重要的實驗設計

再者還有兩位默默幫我蒐集受試者的可愛學妹們
多虧有了你們的友情贊助  才能讓我的訪談這麼順利

可愛的人兒們  我太愛你們了  你們實在太可愛了啦~~~

PS.有需要一一唱名的話,就出個聲唄~~~

【推薦專區】如有需要找人或徵求受試者,歡迎請恰我的經紀人朱尼爾小妹,強力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