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嗎(+_+)?

這個真的太搞笑了啦!

話說自從我那次跟老鼠近距離的視線接觸後,一直到現在......
我們家的老鼠似乎未曾絕跡,明明洞都被堵死了,該不會真的是爬牆上來的吧~ORZ

不過真的很有可能ㄋㄟ,因為某天我居然看到老鼠的肉肉肚貼著書房的玻璃窗(後面就是後陽台,but我們家在六樓ㄝ),媽咪呦~
會不會太搞笑啊!!!是自以為很瘦嗎?硬是要貼著玻璃側著走......

但是......

今天真的發現那些老鼠可能是熱瘋了吧~
一早起床我娘就迫不及待的告訴我,廁所馬桶裡居然有一隻老鼠(!)_(!)

沒錯,並沒有聽錯......就是㊣馬。桶㊣裡一隻耗子......正在裡頭泡澡ORZ
天啊!這是什麼情形啊~

我比較寧願相信這隻笨老鼠是因為自己不小心〝失〞足跌落馬桶中......
我知道光想像這個畫面,真的是有夠好笑......哈哈
一隻智障的老鼠

而且又肥又大的,就塞在馬桶的洞裡面,好好的端坐在馬桶洞中,笨笨笨笨笨死了
經過一天,我娘不停的衝水......
到了晚上他居然還好好的坐在哪兒,一雙眼睛大大的瞪著你一_一~*
真是一隻頑固的笨老鼠啊!

不過最終結局
牠還是逃脫不了被抓出來的命運......

只能說是天氣太熱,想要泡泡澡也別醬咩~...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