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去年是非常有口福的一年

先是去了高級的西餐廳
接著又和公司的大人去了三井

沒錯,就是那間傳說中的三井 >///<

不過我也是要到了訂位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三井這麼多間店啊

好不容易搞懂之後才確認了我們要吃的那間三井
是位於農安街的三井本館「MITSUI

不過本館的隔壁還有一間「上乘三井」

三井吃飽飽_傳說中的三井.JPG  

所以還是確認了一下才敢進去
不然跑錯地方就很糗了 XP

關於這間店我還真是經過某事件之後才知道 (但實際上這間店老早就已經很出名了)
再加上不少人的推薦,才讓我們動起了這間店的腦筋

所以機會難得,就衝啦~~~

一進店裡,外頭大約坐了3分滿 (時間還不到7點)
結果等點完餐瞬間變成八分滿了

三井吃飽飽_ 巴台.JPG  

菜單上有提供套餐跟單點
聽說這裡的招牌就是「套餐」
二話不說就先選了第二高價的餐

服務生在點餐的同時也會一一介紹套餐裡的菜色,不喜歡的可以換
另外還有提供素食套餐喔!

接下來話不多說,直接上菜囉~~~

第一道上來的是單點的玉子燒(啊這個居然是特地點給我吃的,好害羞啦 >//<)

三井吃飽飽_玉子燒.JPG  

這個玉子燒有合我的口味,吃起來真的有蛋糕的感覺
鬆鬆軟軟的,讚啦!

接著是陪喝的清酒

三井吃飽飽_清酒有冰有差.JPG 三井吃飽飽_清酒.JPG 

從小就一直以為清酒要溫溫熱熱的才好喝
沒想到冰過後的清酒,更是絕品啊!
冰過後不會有太嗆辣或刺激的口感,喝起來非常順口
真的就是一路順暢到肚子裡了~
就連不太喜歡喝酒的我,居然還可以陪喝上3杯 XDD

BTW 我喜歡冰酒的那個瓶子,好聰明的設計

再來就是本次套餐的重點啦~~~

綜合生魚片(左)、全鮭魚生魚片(右)
當然一個人只會提供一種啦~
只是想告訴大家,生魚片可以換成全部自己喜歡的口味,不然就是讓師傅配囉! 

三井吃飽飽_綜合刺身.JPG 三井吃飽飽_ 鮭魚刺身.JPG 

新鮮的東西就是好吃
加上大小適中的切片,是我喜歡的厚度,哈哈!
可以一口塞進去嘴巴,然後又不會把整個嘴巴塞得鼓鼓的,還有空間慢慢咀嚼享受生魚片的美味呀

還有一連送上的漬物跟前菜,除了鮭魚軟洋蔥、海膽沙拉外,還有螃蟹沙拉

三井吃飽飽_ 鮭魚卵洋蔥漬物.JPG 三井吃飽飽_海膽沙拉.JPG 三井吃飽飽_螃蟹沙拉.JPG

別看每份都小小的樣子,全部吃完還是會佔去肚子裡不少位置呀!

尤其是後面還有份量很足的局烤小龍蝦跟牛肉火鍋 >///<
真的是「しあわせ」啊~~~

三井吃飽飽_牛肉火鍋.JPG 
三井吃飽飽_ 涮牛肉.JPG 三井吃飽飽_火鍋湯.JPG

服務生會先把道具通通擺上桌後幫我們料理
要自己弄的話也是可以啦~

溫暖的湯喝下肚,真的就差不多了 XDD

不過除了這些之外,也可以順道看看素食套餐的搭配
只能用「很驚豔」來形容我的感覺
多虧了某人吃素的關係,所以現在的我已經對於素菜的搭配多少有些概念
可這次配出來的素食套餐,連我這愛吃肉的都忍不住拿起筷子分食了起來

尤其是酪梨壽司跟鮮菇湯,光用看的就很想吃了

三井吃飽飽_ 酪梨壽司.JPG

三井吃飽飽_ 鮮菇湯.JPG

對於從來沒吃過酪梨壽司的我,就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以前怎樣都很難以想像酪梨變成壽司到底是什麼樣的口感
原來就是這樣啊 XDD

我想下次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再試試酪梨壽司的呀!

至於最後最後的甜點則是以抹茶冰淇淋跟哈密瓜作為甜滋滋的美妙Ending啊~~~

三井吃飽飽_飯後甜點.JPG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應該會再光顧這間傳說中的三井
並且好好的研究一下他們家的裝潢

因為他們家的裝潢說日式倒也不是真的這麼日式
應該說是很有現代感的和風

尤其是那面放滿酒的牆壁
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XDD

但很可惜並沒有把那面牆給拍下來
所以,只好有緣再相會啦~~~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