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跟喬丹一點關係也沒有

今天是我23歲生日

第一次...去晶華吃了高級下午茶,還真不錯


這次的生日還挺有趣的......收到很多的祝福

超開心的......

雖然說生日當天還得從早上抱病上課,鼻子塞了一整天且食慾沒有達到顛峰的狀態下

去吃了貴婦下午茶......難得還真有兩個貴婦人陪著一起吃ㄝ,哈哈哈PS.還有一個應該是小鬼吧!*^﹏^*不過是個可愛的小鬼,呵呵~唉呦!付錢的是大爺...那就是大爺囉~)

真是有趣極了......唉呦,不過都沒什麼拍照...真是太可惜啦!>O<..

還收了一堆禮物,還有一堆簡訊,一堆卡片,一堆MSN的祝福......

哈哈...什麼愚人節!

好啦~

其實我不是愚人節生的......{{{(>_<)}}}不要打我啊!


不過...不過...
最後...最後......

還是要感謝各界的愛護...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呵呵呵~

小妹不在此一一感謝啦!因為繁族不及備載......好像得到奧斯卡金像獎,要講得獎感言喔~

哈哈!*^﹏^*

Any way就是無限感激...還有感動的心......享受著大家給我的祝福囉!

也希望能將這些祝福,分送給我的親朋好友們

尤其是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