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這個非常難得的日子

所以還是決定速速發篇文來紀念一下好了

平常愛在家裡休息如我

怎麼可能會做這麼熱血的事情,到現在仍舊覺得不可思議
許清清你一定是給我下蠱了對不對 >"<

但我這人做事就很單純靠個fu啦 XP
悶了這麼久,找個機會出去走走也不錯

所以並沒有依照往年的元旦慣例
在家裡睡到爽

而是比平常上班更早起Orz(我到底是怎麼了...) 
一大早(還吃完早餐)就前往芝山捷運站跟大夥兒會合

出門前就猶豫很久到底要怎麼穿
怕山上會很冷,但又怕走路走一走會熱
可出門的天氣又很冷

真的是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穿才好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穿了高領+帽T+羽絨衣+毛帽出門去囉~~~

今天挑戰的路線是「天母古道」

我們從芝山坐小11到達「水管路」(非常可愛的名字)
根據某弟弟的說法,天母古道只需要半個鐘頭即可完成

但實際上我們走完這條路線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囧
應該是路線的差異啦!哈哈哈~

不過沿途我們都一直在問說還有多久、還有多久
要不就是一直看到底還有多少公里的路程

路人都會非常熱心的回答我們大概還要多久
不過大家的答案都好不一的說 XD

就在我們從水管路的入口處往上爬了不知道多少樓梯之後
約末不到十分鐘的路程我就想回頭了囧(我真的真的很不愛爬樓梯啦Orz)

第一次從路人聽到的時間跟路程說我們大約已經完成四分之一了(感覺還好ㄏㄡ)
大約要走個四十分鐘就可以走完了

第二次聽到路人(一個男生)說只要二十分鐘就可以了
結果我們在爬到一半時就看到這個男生走下來了囧

一路上還一直被一些婆婆媽媽、叔叔阿姨們給超車

感謝探路組的不離不棄
一路上都在等我們啊~~~

不然他們的進度應該是可以超前很多吧!~><~

------

雖然我們走得很緩慢
不過最後最後還是有成功達成目標

成功沿著水管路經過天母古道到達文化大學

然後再從文化大學坐車下山完成本日熱血的爬山之行
下山嗑大餐去囉 XDD

結果又因為吃太飽,所以我又從古亭捷運站走回家了!

這就是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真實的民國100年元旦啊~~~

 

【後記】

不要問我照片在哪裡?
因為爬山的過程真的是太累了,所以完全都不想把相機拿出來Orz

畫面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哩~哈哈哈

有興趣挑戰的看倌們
也可以參考以下的文章囉~~~


★ 旅遊介紹:

1. 天母深度旅遊。【景點】充滿驚奇的森林迷宮.天母古道
2. 台北旅遊網。七星山系-天母古道步道

★ 部落格介紹:
1.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天母古道.水管路步道.翠峰瀑布
2. Uranff的雜記。10/25天母古道
3. 愛德華壹壹零伍的領空。03/05從天母古道登七星山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ing-Fang Huang
  • 新年快樂!!!去年也是臨時起意坐上機車就去爬了,過程有一段超累的,撐過就ok了!就跟人生一樣 哈哈~
    祝今年更順利唷~~
  • 哈哈...真的ㄝ >"<
    走過那段痛苦的階梯後,好像就又什麼是都沒發生過一樣Orz
    人啊~果然是健忘的 XDD

    iN 於 2011/01/03 13:09 回覆

  • uwxuwx
  • 真是熱血呀~可惜缺圖,我想像不起來,只覺得跨年的時候,好冷好冷XD
  • 哈哈,所以說圖可以看一下別人家的幫助想像...
    不然就自己衝了啦~~~
    本來也是會覺得很冷,沒想到Orz 有益健康啦~~~

    iN 於 2011/01/04 21:12 回覆

  • keichien
  • 想說你手腳竟然會這麼快~
    原來就是少了最麻煩的照片阿哈哈
    看來我也得加緊腳步了!
    (我可以只放照片然後連結到你這看文嗎?哈哈哈)
  • 當然...有照有差啊 XD
    所以等你照片了 Oh ya~~~

    iN 於 2011/01/04 21: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