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

啊最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_<~)

一堆毛病上身......

明明前天嘴破就擦過藥了說......昨天也還好好的...................................

為什麼~為什麼~{{{(>_<)}}}

到今天...我的嘴......變得跟心心腸一樣了......嗚嗚~

老天爺,為什麼...為什麼要對一個天真的少女如此狠心(好啦!我承認我自己都想吐...XP,but 有沒有感受到那股閃亮的雙眼無辜的看著你......哈哈~這一直是我覺得少女漫畫最經點的橋段了)

反正......就是這樣啦~

該去找保生大帝聊聊天了,希望他保佑我&我愛的人身體健康......呵呵*^﹏^*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