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到了不得不面對的時刻Orz

看到最近身旁的朋友們

一個個放下工作朝著自己的夢想勇敢前進
真的是令我除了感到佩服外

更不禁想到了自己

今天是我邁向三字頭人生的倒數第二年
也是我出社會工作的第二年

原來我也漸漸的邁進人生的另一階段

看著朝著夢想前進的朋友們
還有剛出社會的學妹

不禁想起自己兒時的宣言

到底我完成了幾項自己所說的那些事
30歲的我又會成為什麼樣子的人
是否會成為當初口中自己想要變成的人

對於目前的工作 一切只能說「感謝!」
因為我遇到的人、事  都讓我成長、學習到了很多
感謝在工作上幫助我、磨練我的人們
尤其是我的主管、老闆還有一起合作的伙伴們

還記得在幾個月前
我曾經覺得很痛苦、灰心喪志到不停的抱怨某些事情
甚至連「這是我工作到現在最不開心的時候」這種話都說的出口

不過也因為經過這件事
讓我也去重新思考一些事情

是不是我還能做的更多
是不是這就是我的專業
我還可以去學習一些什麼

到了這裡
已經不光是工作而已

更進一步去思考自己的人生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很認真的去想過這件事情
總是過一天算一天  不想去煩惱(或是思考)任何麻煩的事情
順其自然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就好

尤其是我知道自己是個對什麼事都有興趣
卻又對於什麼事都只有三分熱度的人
或者應該說是我還沒有找到自己真正覺得有興趣的事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目標明確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很迷惘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常常又會想回到初衷
雖然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

但是我非常喜歡日本人常用的"原點"

不管將來會怎樣
都不要忘了回到原點

看看當初的自己
找回最初的感動
最初的自己......

 


也因為如此
所以我想要給自己一個禮物
但是這個禮物需要請求大家的協助

 

如果你願意的話
那麼請你接著到這篇文章看看唄 【Who am 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