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未上映
光看海報就很期待的一部電影XDD

福爾摩斯都不福爾摩斯哩...

Sherlock Holmes_poster small.jpg

由兩大帥哥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跟裘德洛(Jude Law)領銜主演
光看這兩大卡司眼睛就整個亮了起來
更別說是從小看到大的福爾摩斯了

一整個就是超對我的味啊
當然就是要殺到電影院去看了啊~~~

不過老實說這部片的感覺跟以前看的一些福爾摩斯影集和電影
可以說是"差很大" 哈哈

福爾摩斯都不福爾摩斯了

這片的感覺比較像是動作巨星版的福爾摩斯
連華生醫生都超會打

劇情雖然也需要抽絲剝繭、高潮跌起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跟想像的不一樣」 

這裡的福爾摩斯很愛打架(本片的故事應為原創,跟小說其實不太有關係>"<)
雖然愛打架,但打架都是用頭腦
可以在一瞬間就分析出來對手的弱點,以及可能的招式
看福爾摩斯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對手擊倒

這幾段真的看得超過癮

所以我對這部的印象就是"動作" "爆破" "搞笑"

真的是福爾摩斯都不福爾摩斯了啦~~~ 

果然就是好萊塢的風格哩!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來看看唄~
不過千萬不要用以往對福爾摩斯的印象來看
就當作是一個全新的角色來欣賞唄~~~ 

如果改天電影台有播
我應該還是會想再看一遍啦~~~ 

(謎之聲:何時才會有亞森羅蘋啊~~~)

 


 

官網http://sherlock-holmes-movie.warnerbros.com/

Wiki介紹福爾摩斯(2009年電影)

劇情介紹開演電影-福爾摩斯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eichien
  • 哎呀~卯起來敢進度就是了~!
    遊記遊記快交出來(伸手伸很長)

    亞森羅蘋耶~這名字好童年阿!
    想當年家裡不知誰拿來一堆所以看了好多亞森羅蘋
    反而福爾摩斯很不熟哈
  • 進度是一定要趕一下的啊~哈哈哈
    遊記喔~別急別急...要按照排程走啦~就說S級的要留在最後寫XP

    我個人其實也是看亞森羅蘋比較多ㄝ XD

    iN 於 2010/08/28 14:21 回覆

  • starsrain225
  • 我也很期待會不會有亞森羅蘋哈~~
    如果有亞森羅蘋,你希望誰來演^^
  • 結果我剛剛Google了一下,發現2004年法國有出過電影版ㄝ囧
    http://www.wretch.cc/blog/blueeyesblue/13980395

    至於要誰來演喔~這問題真的太難了Orz
    不過第一個想到的人是(年輕版)史恩康納萊ㄝ

    iN 於 2010/08/28 21:44 回覆

  • Min-Chun
  • 我也想去看.....
  • 應該可以去借DVD了吧~ XDD

    iN 於 2010/10/25 21: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