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鬍子筋肉人是跟加油唐老鴨一起買的

一直到九月底才拿出來拼
還有都有收好
不然可能又會放到失蹤去了 XDD

而且小小一盒
盒子只有撲克牌大

整幅拼起來也不過一張4x6照片的大小
但這次可足足有150片喔~(上次的唐老鴨是99片)

所以拼圖又縮小了一些

迷你拼圖_筋肉人_小鬍子_ 比例尺.JPG

還好我的手指頭還夠聽話
不過有時還是會覺得自己很手殘啊 哈哈

老方法一樣從邊框開始拼起囉~

迷你拼圖_筋肉人_小鬍子_20%.JPG

小鬍子筋肉人其實還蠻好拼的
因為顏色、區塊跟線條都很鮮明

唯一比較會弄錯的應該算是背景的部分
尤其是左側紫色、粉色的火焰底圖

不過因為我的習慣會從邊框開始往內延伸

所以就直接挑戰背景的部分
等到背景完成後

就可以清楚看到人形的輪廓囉~

迷你拼圖_筋肉人_小鬍子_80%.JPG

背景完成後
就是慢慢的把黑色線條給勾勒出來
接著就是幫小鬍填色囉!

迷你拼圖_筋肉人_小鬍子_99%.JPG

只剩下最後幾片就大功告成啦!

迷你拼圖_筋肉人_小鬍子_100%.JPG

完成囉~
150片的迷你拼圖

這次大約花了40分鐘左右的時間(應該算慢了吧XD 因為還邊跑出去看電視)

不過也總算完成囉!

迷你拼圖_筋肉人_小鬍子完成.JPG

除了這幅拼圖外
還有其他一系列的筋肉人

有看過「筋肉人二世」的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些什麼了啦

註:小鬍子是我對他的暱稱,正確來說他的名字應該叫做Ramen Man(拉麵男)是也。

 

更多照片在【這裡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nlin
  • 我沒有拼過迷你拼圖耶,應該要來嘗試、挑戰一下。
  • 呵呵...其實迷你拼圖跟一般的應該沒什麼差吧XD
    只是比較小塊,手感比較不一樣就是了>///<
    而且可以像相片一樣擺在桌上
    還不賴囉~~~

    iN 於 2009/12/21 22:02 回覆

  • Min-Chun Ku
  • 阿毛真厲害,來一碗叉燒拉麵吧~
  • 拉麵攻擊那是拉麵男的絕技啊XDDD

    iN 於 2009/12/22 22: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