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第一眼看到它就想買了
不過遲遲未下手,因為它有點給它貴
所以一直等到特價的機會,就給它敗下去啦XD

真的是太值得了

夜光版的
在晚上看起來真的超有成就感的說  ㄏㄏ

New York City  一個夢幻中的城市
Time Square 一個夢幻的地區

只有在電影裡面看到的場景
高疊起伏的大樓  充滿著霓虹、市招、人群、百老匯

如此華麗的場景  夢幻地

就在這幅拼圖裡實現
只是一個小小的心願罷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拼圖名店「雷諾瓦」買拼圖
他們家進的貨都還蠻特別的
不光是進口國外  也有許多臺灣自產的拼圖
都很有特色  而且拼圖的質感也都很優

Time Square_雷諾瓦.JPG

還蠻喜歡夜光拼圖的
因為第一次買的拼圖也就是夜光傑克啊XD(雖然只有少少的180pics)

夜光就是超有fu啊~

雖然目前還沒辦法實現去紐約大蘋果的願望
就只好先寄情於此圖啦!

老樣子一開始都是先從邊框開始排起囉~
(希望有一天功力可以好到隨便拿就隨便開始拼了XD哈~我是在幻想啦!)

Time Square_ 10%.JPG

接著就是從那些醒目的大招牌開始拼湊
包括百老匯名劇「CAT」、「歌劇魅影」、「悲慘世界」、「獅子王」...
還有各大名牌「可口可樂」、「JVC」、「三星」、「三多利」...
以及熱門電影看板

這就是紐約時代廣場的特色

Time Square_90%.JPG

不過說真的
這些招牌有特色歸有特色,可是還是很不好拼ㄝ
尤其是悲慘世界那塊,真的很難分辨囧,害我還稍稍卡住了

再來比較困難的地方
就是上圖剩下的那些未完成的部分
包括地板(是下過雨後,地板反射的街景,超正點的)、天空(並非漆黑的天色,而是很符合大都會的夜空)

最後就只能使出"一一比對"的方法慢慢一個一個去拼湊出來

Time Square_100%.JPG

Time Square_左半部特寫.JPG Time Square_右半部特寫.JPG

最後就完成啦~~~ㄏㄏㄏ
也算是一圓我的紐約時代廣場夢囉!

Time Square_夜景.JPG

Time Square_夜光.JPG

夜景是不是很美麗啊~~~
真的是看了就開心(我也太好滿足了吧囧rz)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