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

似乎很久沒寫網誌了說囧

不過真的很懶的說

每天回家就很懶得打開電腦了啦~

吃完飯就是躺在沙發上當礦物K日劇

每天可以從8點看到10點  有緣的話星期二、三、四晚上11點還可以看個X檔案

哈哈哈~~~

我果然是電視兒童啊!

堆了一堆書都還沒看  果真都是敗家買書

啊~一不小心這個月治裝費超兇Orz  還不都是被上頭的老大們叼出門見客戶(都想說我這小小貓與我何干囧)

花了一堆摳摳買衣服買鞋子  生平第一雙有跟的淑女鞋就貢獻出來了啊XDDD

認真覺得穿高跟鞋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啊~那些可以穿著蹦跳得小妞們可真是不簡單

果然是姊姊有練過  小朋友可不能亂學喔!

BUT還欠了一堆照片放在相機裡面  還有一堆照片放在電腦裡面都還沒整理啊~~~

真的是有夠累......

 

 

 

灌水文...............................................至此完成是也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n-Chun
  • 我要看阿強的高跟鞋~
  • 就說照片堆了一堆還沒整理...慢慢等唄XD

    iN 於 2008/09/25 22:02 回覆

  • 佩宜
  • 能體會那種累的心情,
    不過生活其實能夠輕鬆過過就好啦!
  • 說穿了其實是想偷懶啦~~~ㄏㄏㄏ
    因為整天都覺得沒睡飽,超懷念每天睡到自然醒的生活啊~><~

    你自己可比我還要好好保重的說^^

    iN 於 2008/09/25 22:04 回覆

  • 幼莉
  • 我也好想當礦物.....
    等演奏會辦完~~我要當礦物

    話說高跟鞋是個神奇的東西
    我永遠都佩服可以穿著高跟鞋逛街、追公車的女生
    因為我會把自己摔死
    我每次都碼把高跟鞋提到演奏會會場換,哈哈哈哈
    一下台,鞋子就把鞋子脫掉
    哈哈哈哈哈
  • 等你演奏會辦完......要當化石都沒問題 ㄏㄏㄏ

    能穿著高跟鞋追趕跑跳碰的人 根本就是要練功吧!囧
    所以每次看電視還是電影女主角都可以穿著高跟鞋逃命還是追壞人
    真的 超強......

    iN 於 2008/09/25 2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