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六月底
秘密行動持續發酵......
2008年7月初
秘密行動大成功......

好吧!我不得不說你們這些女人真是夠了囧  ㄎㄎ

是誰提議要來個大回顧的啊~~~
真的只能說"誰沒有過去"

看得大家尖叫連連......

不過這也真是一種甜蜜的折磨啊~
看看以前的我們(說真的我的記憶真的是只能維持2天而已ㄝ囧)

現在的我們  出國的出國  結婚的結婚  生小孩的生小孩  工作的工作  唸書的唸書(這是所謂各分東西嘛?)

能像這樣找機會湊在一起  真的除了"有人結婚"  我看同學會還不見得可以把大家都湊齊咧~

這次的聚會可以說是"臨時起意"卻很有效率  更是驚奇連連(雖然還是欠了幾咖有點給他不過癮)
可是一樣還是玩得很瘋狂啊~也不想想我們都幾歲了  ㄎㄎㄎ(連孕婦都比我們還嗨是怎樣)

從主辦人一直很低調秘密的不願意公開參與名單
還要分配籌辦伙食的行動來看  這次活動真的是很秘密啊囧

但最後
效果有達到了  呵呵  大成功!

當天的主角  "林小薇"小姐真的是一整個瘋狂
尤其是第一組人馬  真的是很巧的在樓下遇到  殺得林小薇措手不及

接著第二組人馬的曾小韻  還有當天的大地雷熊媽媽  跟一直慢半拍的兔小姐
更是令林小姐頻頻尖叫
很怕鄰居報警啊~~~


九個女人聚在一起的下場是怎樣  各位看倌就請自行想像(啊還有一個人,性別還沒公開,不過那位小朋友一直都在睡覺啦~)
大夥兒先是一陣手忙腳亂的準備當超豐盛的火鍋  一邊處理著不想面對的"惜別會影片"
最後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啦~

一切準備就緒  一群女人又開始七嘴八舌吵吵鬧鬧  一刻也沒停過
你一言我一語的  還不時傳出驚呼與尖叫聲(還是慘叫聲啊~)

雖然看影片很歡樂,不過大夥兒最後一致感想還是
四年後的我們又會如何看待現在的我們

四年前的我們也很難想像現在的我們(老實說我根本連想都沒想過)

而現在的我,也不曾想過四年後的我會是怎樣
不過我想不會變的就是我跟我的朋友們
還是會像現在一樣的聚在一起吵一起鬧
只是將來可能會多了幾個小的罷了XDD

在面對完我們的過去後

大夥兒拿出蛋糕幫小薇慶生



佳莉準備的芒果蛋糕很好吃  but發現隔壁那隻小貓蠟燭沒XD
因為店員很機車欺騙佳莉  ㄎㄎ
所以小薇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一隻很可愛的小貓蠟燭  ㄏㄏ

唱完歌吃完蛋糕又到了遊戲時間了
先是小薇火辣辣的肚皮舞開場炒熱氣氛後(搞得大家血壓升高,尖叫連連啊~~~)
小薇拿出了我們特地幫他準備的"玩具"要大家一起同樂

小桃版海盜。聯誼專用『危機一發』喔!



每個人輪流次一支劍進去
第一發中獎滴是佳莉  不過他的懲罰很簡單啦~
獻上香吻一枚給壽星(其實佳莉你很想跳肚皮舞ㄏㄡ(指))

之後就由壽星提議,要穿上肚皮舞的服裝也來跳一下啦!>''<好害羞的說(不過本人並沒有中獎喔!哈哈)

接著陸續中獎者包括小韻(超High還延續到唱歌)、兔子(只能說...專業啊!)還有斑......
只能說斑戳中的那一瞬間,表情超經典

雖然熊媽媽要提早跟熊爸爸出門去
不過熊爸爸還真會迷路XD所以才能又多爭取一點熊媽媽留下來的時間(啊熊媽媽什麼時候要公布答案啊?)

在熊媽媽離去後
大夥兒就分成兩組:麻將組、Wii組各自帶開玩耍去

不過基本上還是很吵,麻將桌吵、Wii桌吵

今日最火爆的話題就是1. 檢查身體 2. 小韻的勇敢事蹟

至於檢查什麼身體這個話題真的是太害羞了,所以就直接消音了唄~~~

曾小韻的話
你不要怨我是你自己太大意了XDD哈哈哈
是你自己爆的料跟我無關喔!

不過還是很替你高興啊~想不到你這事業女強人也會有昏頭的一天啊!哈
所以曾小韻你還是多多出國好了

後半段大夥兒開始又開始跟那隻賤兔子奮鬥到遙控器沒電才不甘願的結束遊戲

轉戰好樂迪K去

玩了那麼一天真的是很累很累啊~
不過卻是很開心又很輕鬆的一整天

可以暫時拋開壓力  拋開煩人的事
就這麼開開心心的跟朋友們瘋一天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ei
  • 也太晚才po了吧

    明明都要八月了。
    shoot.....8月....我的intern還沒消息
    加拿大人的動作真夠慢啊...................

    四年了嗎?竟然四年了!!!!
    好可怕啊~
  • 還真的是有夠久囧
    真的比起來臺灣還算是很有效率的啊~~~

    可怕咧~等你回來小熊都出來了 ㄎ

    iN 於 2008/07/22 13:15 回覆

  • Kei
  • 第幾隻?

    是啊,這邊還是退休者的天堂.....
    我年底確定會回去一趟
    盡量喬11月底回去
    畢竟背殺穿婚紗(?)是不能錯過地....

    然後再過來工作......
    順利的話。
  • 那我老了也要去那邊退休XD
    11月就等你啦~
    說到婚紗,婚紗照應該快出來了~~~
    那個雨男XDDD

    iN 於 2008/07/24 1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