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半年多
昨天終於又去弄新髮型啦~哈哈哈
打從出娘胎以來的自然捲
因為有了離子燙的出現(自然捲的救星)所以從那之後,除了剪短、中長髮都會把頭髮燙直
方便又好整理....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不過也因為長久以來都一直是直髮,早就想試試QQ的造型了~(再加上本人自然捲的因素)

昨天跟造型師CoCo小姐討論許久...
翻了許多髮型書,還一直說服我燙那種一般路上常見的自然燙(對...就是現在路上滿街可以看到的那種女生捲髮)
我當然是抵死不從啊~

然後就從髮型書裡面看到一個可愛男的捲捲髮,剛好就是我想要的那種波度...
唉~不過就都是這樣...台灣都是走日本風,啊日本女孩都喜歡走那種甜美可愛風(嗚~當然不適合我啊~>_<~)

反正咧~總而言之就是燙了一頭個性捲啦!哈哈
是一條一條的那一種喔~~~不過拆開以後就沒那麼誇張啦~~~不然應該會被我媽念到死吧~
很有夏天要去海邊的感覺啦~

哈哈哈...一整個就是個爽

雖然看起來很頹廢...噗噗撲~
不過夏天咩~就是要這樣啦!*^﹏^*

PS.原來這種燙叫做"銀絲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