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是有夠衰X(消音處理)
明明月初才去拜拜過

沒想到就開始了我悲慘的四月天

先是不信邪的要站磅秤
驚然發現自己莫名多了7公斤的肉
7公斤ㄝ....都怪自己從過年來就很放縱的大吃大喝  又不運動
這算是好事  給自己個警訊  提醒我該注意一下了

沒想到想好好整理一下頭髮  整理一下心情換個髮型

頭髮弄不喜歡還不打緊(唉~真的是悔不當初啊~~~要相信自己的預感才是><)

還弄傷了脖子  到現在都還沒好
不好就算了  居然開始引發周圍皮膚過敏反應  又紅又癢  還起疹子長水泡
現在  居然連淋巴都跟著發炎腫了起來(害我脖子粗了不少)

接著沒幾天又莫名閃到腰  造成背肌拉傷做了快一個禮拜的復健

然後又是腸子出問題~><~

結果今天  我新買的那頂三太子那吒軍帽居然又鬧失蹤(是哪個壞心的人居然把我的帽子拿走了~><~)

嗚嗚嗚......怎麼可以這麼倒楣啊!

我又沒有做什麼壞事情,把帽子給我還來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