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Jr.的福讓小妹有幸再次來到這間店
一切都是為了慶祝張太找到事業第二春啊!
當然要好好的來慶祝一下囉~~~ㄏㄏㄏ

Tabblo: The Diner。Diner 這家餐廳也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吧!

隨隨便便Google一下"樂子"
不到1秒鐘的時間,馬上秀出幾百萬上下的相關資料
更是美食部落格上的常客

才知道原來這間店就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就在文化大學城區部的隔壁,安東市場/龍門國中對面的那條巷子

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食物唄~

這家店走的就是美式風格
是許多外國人和正妹型男出沒的地點

 

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在對面又開闢了一個新的空間(上圖右)
但是他們家的廚房仍只有在本店(上圖左)裡面才有,看海報上貼的似乎在安和路上有新的分店喔!

 

可愛的手寫POP Menu  再配上牆上很有美國風的照片跟圖畫
本人最喜愛的就是在旁邊的那個木櫃了啦~(還有詹姆士迪恩的照片XD)
不過我一直很懷疑  坐沙發是很舒服  可是吃東西感覺不太方便ㄝ囧

而且他們家的桌子都小小張  可是餐具跟食物都是大大個

如果覺得肚子很飽  建議可以吃"早餐"或"蛋捲"類的餐點  較屬於輕食系列
有蛋(軟軟的好好吃)  可以選擇要炒蛋還是荷包蛋
有馬鈴薯塊or薯餅
有土司  全麥、一般、或是法式土司
有水果、果汁、咖啡or茶

不過若是想要吃粗飽的話
則建議可以點"主餐"  有什麼焗烤跟排餐之類的主食

只是個人熱愛吃漢堡跟三明治類XDD
尤其是起士Burger  真是人間美味啊~~~

真的很大一個  所以可以兩個人分著吃
不過端上來的時候都會跟菜菜分
我是喜歡把蔬菜夾進漢堡裡面一起吃  會比較清脆不油膩
而且記得  嘴巴沒那麼大的話  可以請店家幫忙切成兩半
不然就是爽快點  大口大口吃  不要怕沒形象啦!
一口塞不進去  我都會先把漢堡稍微壓一下
那一口咬下的感覺  哇~~~真是人間美味啊!

口感柔順的漢堡肉  咬下去還有肉汁噴出來  搭配上清爽的蔬菜跟酸黃瓜
真的很好吃ㄝ  ㄏㄏ  誰叫我是個漢堡愛好者
剛炸好的薯條也是  要趁熱吃喔~~~

 

再來還有那滿到爆炸的三明治跟軟軟的蛋捲

 

真是回想起讓我肚子又餓了起來啊~~~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