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活得好好的,只是這陣子都在忙我的proposal我的論文之路可說是一路波折不斷...
不過呢~也還好都有貴人相助

其實也沒差啦!
從一開始的taxonomy到term suggestion,最後又回到taxonomy
這一路的曲折...哈哈~很難用三言兩語說清楚......
就讓自己多讀點書囉~~~

不過總算是結束了
就在今晚......一切都結束了

多謝大家的幫忙啦~~~

雖然最後結果根本來預期的方向都差不多...呵呵呵~
所以其實感覺也還好...鬆了一口氣嘛!

說是結束倒不如說是一個新的開始
挑戰才正要開始呢~~~

加油唄~其他跟我一樣正在研究之路上的同伴們...

恭喜我一下唄~
好歹proposal過了是件該高興的事...呵呵呵~怎麼我一點喜悅也沒有啊!
好沈重的感覺...嗚嗚嗚~~~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古敏君(Min-Chun Ku)
  • 恭喜順利過關, 請客唄~ 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唷, 撐下去吧, cheer up~
  • 火星人
  • 恭喜啦~~~

    哇...
    我才回火星沒多久!
    你的proposal就過了...
    金勞金勞!!
    果真是個聰明的小鬼~
    不錯不錯!!
    恭喜啦... ^^
  • iN
  • 瞎啦~

    請啥客呀?在怎麼請你都吃不到啦!哈
    我幫你吃囉古小敏...(=^ ^=)

    至於那個火星人,你什麼時候偷跑回去的...
    啊也不帶我一起走~>O<..
  • 古敏君(Min-Chun Ku)
  • 妳可以國際冷凍宅配來呀,我要吃豆花鴉片粉圓還有肉粽鹼粽,快快,再慢我要熱死在雪城了.....阿妳跟人家回火星幹嘛呀? 想當長的像章魚還是魷魚的外星人唷?
  • iN
  • 呷咖賣ㄝ...

    還冷凍宅配咧~想得美喔!
    熱死你算了...快去買台電善唄~

    去火星...當然是去玩耍的啊!
    而且你對火星人的印象太刻板了...遜掉囉~
    你不知道從火星移民來地球的人超多的......我懷疑大胖同學可能也是喔~~~XD
  • Pei-Yi
  • 所有的事情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新的開始總是令人有畏懼感,
    相信你一定會在這過程中活過來,
    對自己要有更有自信,
    加油!
  • iN
  • 都瞎啦!

    謝謝你的鼓勵啦!呵呵
    你也要加油啊~~~*^﹏^*
    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