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快從樓上裝潢的夢魘中醒來
對~~~

那個從去年11月底就開始每天早上八點半不到

就開始在我們家頭上

鑽鑽鑽...鑽鑽鑽...鑽鑽鑽...鑽個不停的裝潢工程
即將接近完工

看著電梯裡張貼的告示「本工程至2008年2月28日止」

隨著2月的到來而開心

真的那種工程噪音  會令人神經緊繃
尤其長期處於那種噪音的環境下  身心真的是嚴重受創Orz

不過眼看著28號一天天逼近
似乎感受不到樓上即將停工的感覺

果不然,直到今天

樓上仍是傳來陣陣槌打與電鋸聲

就連星期六亦然

唉~大家都要當鄰居的  只能忍一忍先
不然真的動工第一天就超想砍人
還特地去找了相關法令來看  不過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真希望能有點精神賠償之類的條例

結果今天一早到公司
就看到一張公告貼在電梯裡「本棟六樓施工,從3月10日至6月30止」

我的媽呀~Orz
有沒有那麼倒楣  好不容易才要熬出頭的清靜

結果......真的是噩耗

才動工第一天  地板就不停的狂震  噪音不斷

辦公室的大家  真的都抓狂了

早上9點~中午12點  再從1點半工作到下午5點半
公告上是這樣寫著

結果不到1點半  就從樓下傳來一連串的鑽子聲
逼得同事發飆  真的快砍人了

一天折疼下來  真的覺得耳朵快聾了
好不容易等到五點多停工  才覺得舒服些  但是頭卻超痛

每個人都唉唉叫  只有我們家老闆精神好的很
因為他今天根本就沒在公司待很久啊~><~
不然我看最慘的一定是他  工程就是在他位子正下方動工的

就有人提議這三個月乾脆我們更改一下上班時間好了
不然這樣下去大家一定都會瘋掉的說

嗚嗚嗚~~~
我現在光想就覺得耳朵很痛了......

明天記得帶耳塞進公司啦!

真希望除了法條之外能有些更有效可以制止這些噪音的方法
因為真的想想  工程這種東西真的是很難避免
除了要體諒這些施工的人以外  畢竟這也不是他們願意的
更要體諒那些要忍受噪音的無辜受害者  將心比心啊

可是我還是好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這些惱人的噪音了~><~

我真的快受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