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前陣子出了一篇關於過敏性鼻炎的專題
可真是寫出了我的心聲...

過敏性鼻炎  一看就知道。聯合報。20080309。曾希文
隔離過敏源 空氣、食物都要注意。聯合報。20080309。曾希文

醫生會看相?

沒錯其實很簡單,光看我的熊貓眼就知道了Orz

這就是過敏性鼻炎的宿命......擺脫不了的熊貓眼、還有那過敏眼影以及提早來臨的眼下皺紋
那是無論有無睡飽飽、每天抹一堆歐蕾還是SKII都沒辦法消除抹平的痕跡

還有還有那濃厚的鼻音

拜託大家!
不要再每次跟我講電話的開頭第一句就是「你在睡覺喔?」
我真的很無言ㄝ......

都覺得我應該快得鼻竇炎了
無時無刻鼻子都很腫脹,所以鼻子看起來有點福像福像的感覺嗎?

尤其是這一陣子,從樓上開始動工裝潢
再加上天氣變冷後又呼冷呼熱的季節交替時節

我的過敏就會強烈來襲~><~

眼睛癢、鼻子癢、狂打噴嚏、鼻水如水龍頭般的狂流不止
伴隨而來的鼻水倒流、鼻塞
再加上因鼻水倒流、鼻塞所引起的一連串反應
咳嗽、鼻咽腫脹、頭痛、喉嚨痛......

空氣過敏  真的很無奈啊~~~

想當初我可是陽光健康又活繃亂跳的好青年ㄝ

夏天快點來啊~~~
我不想再吃藥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