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我第一次正式的上路
雖然也才從山上開到山下......

都是我那非常大膽的老爹
居然很有勇氣的叫我開那小小的山路...Orz

一開始都很順利...不過我爹跟我哥一直叫"說我車速太快"
嗚~明明時速都不到20公里......不過咧~因為是下坡...所以
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快,可是根本就沒踩由門咩~

直到順利的下了山到了平地後
嗚嗚嗚...就在一條小馬路會車之際
一台貨車給人家並排停車在路邊......

啊我就跟著前面那台車咩
沒想到對向車道也冒了一台計程車出來
本來覺得"嗯~應該ok過得了"

沒想到......Orz
就在我爹跟我哥狂喊"煞車"之際....... " 砰"的一聲
應聲ㄎㄠ斷了右邊的後照鏡......鏡子居然還飛到我這邊來
啊~~~真是太恐怖了!嗚嗚嗚....
後來居然還發現右側車門及把手部分,被刮出一個洞......

之後,當然是被念了一下啦!
說什麼我車速太快...不熟悉車況......八拉八拉的講了一堆
聽得我頭都痛了.....

嗚嗚嗚...
不過還好,大家都很體諒小女子第一次開自排車咩~
早上還鬧了一堆笑話...哈哈哈!

不過總之,開車真的是一件很憑感覺的事Orz
看樣子我離飆車之路......還有一大段很遙遠的距離吧~

從今天起...我可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囉~
不要再那麼粗心大意了啦!

雖然老爹說下次要讓我開大馬路&高速公路就好...
誰叫你一次就叫人家開那種小小的山路......嗚嗚嗚

可惡!我要加緊練習啦~
請問有沒有人家的車子願意借我撞一下的啊!XD哈

PS.醬子以後應該沒人敢坐我開的車了吧~哈哈哈哈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火星人
  • 金勞!!!!

    哇....酷斃了啦~~~
    還沒看過後照鏡飛出去說:P
    車子是可以借你撞啦...
    可是先來火星吧!!!
    這裡你愛怎麼撞就怎麼撞呗.... :D
  • iN
  • 瞎米啦~

    好哇!把你的車子拿來撞個稀八爛然後你就可以換一台囉~~~嘿嘿嘿
  • 熊小米
  • 我找你

    你手機沒開,也沒上msn,
    是跑去閉關喔??
    我找你,有看到留言回我電或簡訊,
    我打給你。
  • 古小敏
  • 寫功課寫累了, 來妳這裡搗蛋一下......我也要學開車拉, 快來美國教我教我拉.......我家附近那兩個台灣同學, 在台灣學車一個月, 來這裡駕照幾次都沒考過就當起橫行雪城的女路霸, 好羨慕唷....
  • iN
  • 聽說..

    在美國考駕照還蠻機車的...我有個朋友也是一直被叼

    有啥好羨慕的啊!那個被抓到應該會很慘吧~orz
    明明就有人要教你...去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