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我第一次正式的上路
雖然也才從山上開到山下......

都是我那非常大膽的老爹
居然很有勇氣的叫我開那小小的山路...Orz

一開始都很順利...不過我爹跟我哥一直叫"說我車速太快"
嗚~明明時速都不到20公里......不過咧~因為是下坡...所以
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快,可是根本就沒踩由門咩~

直到順利的下了山到了平地後
嗚嗚嗚...就在一條小馬路會車之際
一台貨車給人家並排停車在路邊......

啊我就跟著前面那台車咩
沒想到對向車道也冒了一台計程車出來
本來覺得"嗯~應該ok過得了"

沒想到......Orz
就在我爹跟我哥狂喊"煞車"之際....... " 砰"的一聲
應聲ㄎㄠ斷了右邊的後照鏡......鏡子居然還飛到我這邊來
啊~~~真是太恐怖了!嗚嗚嗚....
後來居然還發現右側車門及把手部分,被刮出一個洞......

之後,當然是被念了一下啦!
說什麼我車速太快...不熟悉車況......八拉八拉的講了一堆
聽得我頭都痛了.....

嗚嗚嗚...
不過還好,大家都很體諒小女子第一次開自排車咩~
早上還鬧了一堆笑話...哈哈哈!

不過總之,開車真的是一件很憑感覺的事Orz
看樣子我離飆車之路......還有一大段很遙遠的距離吧~

從今天起...我可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囉~
不要再那麼粗心大意了啦!

雖然老爹說下次要讓我開大馬路&高速公路就好...
誰叫你一次就叫人家開那種小小的山路......嗚嗚嗚

可惡!我要加緊練習啦~
請問有沒有人家的車子願意借我撞一下的啊!XD哈

PS.醬子以後應該沒人敢坐我開的車了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