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不要懷疑
本人真的拿到駕照了...哈哈哈!

話說在今年1月底趕在過年之前,本人與友人一同趕在過年前下定決心學車就給他衝去報名啦!
雖然有人會說我瘋瘋的幹嘛跑到鶯歌去學...(對沒錯!就是跑去那...理由不想在說明一遍,太累了~反正有經過考量就是了)

總而言之呢!
就是從過完年之後,每個禮拜六、日開始了我勤快的學車日
學開車真的很有趣的說....

剛開始真的給他難(本人學的是手排車,哈!因為很帥氣...)
腳常常踩到酸痛的要命...隔天還要貼上酸痛藥膏繼續努力
不過剛開始學也真的忘得很快...可是到了最後總算是有感覺了啦!

開車真的是很需要感覺捏...有趣*^﹏^*,真是太好玩了啦!
雖然說有一陣子常會因為轉彎、倒車、S型給他開到安全島上...哈哈~
不過沒有給他開上安全島,就不像有在學車啦!(硬是要安慰自己)

在經過一個月的漫長練習後...其實也才沒練幾次(只有週末去咩,不過時間都很長啦~)
就給他企參加筆試啦~由於小妹並沒有騎機車等...所以對於交通規則那些可謂一竅不通
好加在運氣不錯...前一天認真給他K書的效果還有,就給他低空飛過門檻...哈哈哈~一直覺得到時候對交通規則喔!遇到再說囉~哈哈

得知筆試順利通過之後,沒想到隔不到一個禮拜就要路考啦!(~>_<~)嗚嗚嗚...真是嚇死我了(那時候S型都練不好,完全不行Orz)
所以那個禮拜不到的時間就給他瘋狂練習...
哈~好加在...在考試那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居然在最拿手的倒車入庫出來前給他熄火...嗚嗚嗚~難過
在上坡起步又給他不小心超過界線...哈~真是夠了(考試官居然還安慰我不要緊張啦!因為下面只剩下直線了...哈哈哈~真是個好心人)

就這樣...連不才小妹我都可以拿到手排車駕照
各位呀!學開車真的是太有趣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