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晶華 砸重金放映3D電影【聯合報/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
影片放映技術不斷更新,台北市欣欣晶華影城耗資3,000萬元引進美國DLP Digi-tal 3D放映系統,預計明年一月起連續推出「聖誕夜驚魂」、「怪怪屋」與「未來小子」等動畫卡通3D版本,規格雖與IMAX 3D不同,效果一樣逼真,票價約在360元上下,未來勢必會成為IMAX 3D的競爭對手。

欣欣晶華預計從明年一月起,連續推出3部3D動畫電影,檔期將拉長至4月,打響數位3D的招牌。目前美國更有數部數位3D影片在拍攝,像是布蘭登費雪主演的「3D地心歷險記」等,未來都可以在欣欣晶華播放。面對數位3D來勢洶洶,美麗華大直影城明年春節也安排「打獵季節」I-MAX 3D版安可重映,兩大3D系統彼此較勁,真正受益的倒是選擇更豐富的消費大眾。 【2006/12/13 聯合報】

看到這段報導一整個就high了起來(報紙上有傑克的3D動畫海報喔!)

哈哈哈  虧之前佳莉有給我看個日本網站  就是在講這個啦~(而且每年日本迪士尼在十月到聖誕節後都會有聖誕夜驚魂的主題活動)
臭佳莉  每次都故意給我看那些  嗚嗚嗚~看得到吃不到  很痛苦ㄝ...

終於  台灣也要有了啦!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