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晚上...

本小姐正從電視機旁拿起那藍色穩潔準備去擦我的小黑NB

結果就給他看到一隻又肥又大的毛毛老鼠(嗚~看起來超像寵物的)
靜靜的躲在穩潔旁......著實令我嚇了一大跳

驚慌的喊著我爹「哇咧~有老鼠ㄝ...超肥的」好恐怖喔!(嗚嗚~又被老鼠嚇到了啦!)
我娘、我爹還有我阿罵都衝出來看...那隻就躲在電視旁不知死活的肥老鼠
於是滅鼠的重責大人就落在我老爹身上啦~(加油啊老爹!)

本來以為那隻老鼠在我拿東西以後會跑掉...沒想到他居然還乖乖的窩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所以我老爹就去準備傢伙啦!

首先找了一隻棒子(鐵的喔!)...還給他拿去烤......
接下來...就拿著那隻棒子去打老鼠去啦~(不過由於本人覺得太恐怖了,所以就躲在房間,哈!而且怕老鼠亂衝...就把房間門通通給關起來啦~哈哈!剩下我可憐的爹去跟老鼠決鬥)

Round One似乎沒有順利解決K.O.掉,因為老鼠逃到櫃子下面去了

Round Two我爹就叫我拿手電筒給他...以下內容太過血腥,不便描述囉!反正呢~老鼠就被燒燙的鐵棒給K.O.調囉!

最後臭老爹還一直叫我出去...嗚嗚嗚~要我幫他拿可以裝老鼠的東西(噁心死了啦!)
我娘都死不動...他比我還怕XD,老爹還一直故意逗娘......真是快笑死我了,這兩夫妻也太妙了吧~

所以最後本小姐就很認命的去找了個奶粉罐給他裝起來啦~

真是有夠給他恐怖ㄝ...嗚嗚嗚~為什麼我們家在六樓還可以有老鼠啦!生氣...都已經把水管堵起來了
不過上次洗澡的時候發現很恐怖的事...聽到老鼠從熱水器通風管那邊逃命的聲音......

天啊!現在的老鼠都喜歡當豬豬人嘛~都有練功就是了......真是太厲害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