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件事發生了

我卻沒有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看到一位小弟騎著腳踏車,結果他的手機在轉彎的時候不小心從口袋裡掉了出來
就掉在馬路上...本來想過去告訴他手機掉了(因為其實我跟那弟弟還有一段距離)

而且看到有個阿姨走過去把東西撿了起來
本來以為那個阿姨是去把手機檢起來還給他...結果沒想到居然是快速檢起來,並迅速往前走去(真是傻眼了我)

說真的...那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該過去告訴那個弟弟「ㄟ~你的手機掉了,可是被一個人撿走了」

因為當時的情形真的是發生得太快、太突然了...嗚~~~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看到那個弟弟後來發現自己手機不見著急尋找的樣子
真的覺得自己心裡好難過...

我應該可以做的...可是我卻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