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回來度小假
因為時間還挺趕的所以就先約了個星期五

好啦~我知道很對不起那些不能趕來的孩子們
所以我有很認真的幫你們拍好吃的照片XDD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和民來吃
整體來說印象還不錯  先不論食物  光就店內氣氛和服務來講都可以符合我的要求啦~(是因為我是個很不挑的人嘛!)

尤其是今天一天真是一整個超妙XDD

特別是佳莉虎小姐(被甜蜜蜜的愛沖昏頭了嘛!)
明明都已經千交代萬交代是在和民忠孝店  就硬是要跑去信義店(而且又不帶手機出門)
重點是大夥兒都已經準備放棄時  居然神奇的出現了XDD

我只能說Kei你面子大  佳莉很有心的啦!哈哈哈

接著就來交代重頭戲了

首先是咱們點了三份有飽足感的食物:韓式石鍋拌飯、和民風蛋包飯及和民風炒麵
以及後來佳莉追加的鮪魚蔥花捲

   

很不幸的是最想吃的炒麵居然在七點前就賣光光了Orz
所以又改點韓式辣炒年糕
但咱們這群女人善變的心意可真是連閃電都比不上
看到隔壁桌那盤熱騰騰的廣島燒(害我一直想到最近的鐵板少女XD)
馬上又改變心意了XDD

接著又點了零食類的和風沙拉、起士餅、跟綜合串燒
還有五彩繽紛的調酒(只有一個人不合群啦!)
以及飯後甜點:提拉米蘇百匯、香蕉巧克力百匯、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有人吃到穿外套說~)

 
 

點完這些之後  其實還吃得蠻飽的
尤其是他們營業到凌晨一點  大夥兒可以喝點小酒點個小菜  就在那兒吵吵鬧鬧的聊天哈拉  還真是不錯

上餐速度挺快的  尤其是第一道石鍋拌飯  一上來就已經差不多被掃空了(亦或是我們太餓了)
基本上筷子根本沒放下來過  馬上又有下一道菜可以吃
可惜的是  雖然有按鈴可以請服務生過來服務  但是我們的蛋包飯卻因為一直要不到湯匙而冷掉不好吃了啦Orz

個人最推的就是廣島燒這一道了  還有很想吃的炒麵跟火鍋~><~
至於辨識度不佳的串燒  其實也還不錯啦!
不過比起來  鹹酥雞的串燒就便宜許多XDD(死老百姓)

基本上  個人對於食物的要求並不會特別挑剔
咱們五個人  這一頓吃下來  需要兩張小朋友的錢  平均一人四百多
我覺得還ok啦!  而且該吃的都有吃到XDD也還挺飽的(佳莉有吃飽吧!)
又可以在那邊吵吵鬧鬧的喝喝酒聊聊天



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朋友一起聊天  一起分享的感覺  更是無價!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