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和菜小姐一同去看的電影

非假日的早場真是個看電影的好時間
一進場只有咱們倆就坐在整個戲院的正中央最讚的位置
本來以為該不會整場電影就我們兩個人吧Orz

不過很可惜  後來又進來兩對情侶  包場的美夢就此破碎
這部電影也是看到預告就很想來看的一部片(劇情介紹



主要吸引我的就是想看那隻北極熊啦!(最後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還有新任007Daniel Craig飾演的Lord Asriel  雖然是個大鬍子  但他那一雙深邃的藍眼睛就可以令人無視於大鬍子的存在了XDD

還有龐德女郎Eva Green飾演的Serafina Pekkala女王  就是一整個飄逸好像只會出現在晚上來無影去無蹤(真的很像幽靈ㄝ) 而且很有氣質的說XDD

至於Nicole Kidman飾演的Mrs. Coulter  迷人的反派角色  在那出色的外表與氣質之下卻有著令人不寒而慄的威嚴與氣勢  身旁那隻金絲猴更是令人非常想要給他"貓"下去  不過卻是對主人非常忠心是主人的出氣包啊Orz

除了這麼厲害的卡司外

這部電影真正的主角  只是一位12歲的小女孩
打敗一萬多名小女孩獲得演出機會的Dakota Blue Richards  成熟卻又不失純真的演技  一雙明亮的眼睛  從頭到尾吸引著我的目光

 
 

電影演完了  卻仍意猶未盡
希望第二部能快點上映啊~~~(故事一共有三部曲)

PS. 我也好想有一隻自己的守護靈(daemon)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測驗一下  看看自己的守護靈  還有黃金輪盤占卜喔~~~


劇情介紹
中文:STAR Boulevard電影快報【黃金羅盤】
英文:IMDb【The Golden Compass】

官方消息
網站:http://www.goldencompassmovie.com/
部落格:http://www.goldencompassmovie.com/blog/us/

Wiki介紹
電影: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Golden_Compass_(film)
小說: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Golden_Compass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熊小米
  • 黃金羅盤跟我是傳奇我們是看後者
    後來上網看一些影評
    有很多網友不喜歡黃片耶
    妳覺得好看嗎?
  • 我是傳奇也還蠻想看的XD看威爾跟小狼犬演獨腳戲...

    而且好不好看就很主觀咩,我自己的話是覺得還不錯啊!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的北極熊XDD哈哈,我這人很好滿足的...而且我覺得重要的是故事有吸引我
    就算別人說難看,可是我就是想看,或是有人說好看,可我就是覺得我不喜歡,so what啦!

    基本上不是我喜歡的片,大概就不會po了XDD哈哈

    今天又看了兩部《惡靈古堡3》跟《蟲師》...你覺得我會比較尬意哪部咧?ㄎㄎㄎ

    iN 於 2007/12/30 00:34 回覆

  • Kei
  • 蟲師

    蟲師肯定比較好看的阿!
    小田切讓跟大姊頭江角真紀子耶
    我整個狠想看
    可是日本片的特效都太嚇人了
    還在猶豫
  • XDD雖然剛開始有點悶
    不過一聽到江角大姐的聲音一整個就醒了,雖然一開始認不出來...光造型就一整個贏了
    至於特效喔~我覺得還好ㄝ,不過有幾段某流血的你應該不行吧XD

    但說真的結局我看不懂啦~我哥叫我去看卡通就好了...Orz我也想看啊~本來想先看卡通再來看電影的說...唉~

    iN 於 2008/01/04 23:32 回覆

  • 熊貓團長
  • 蟲師當然要先看漫畫啊,
    漫畫可是經典!
    尤其是看完每一篇再看作者最後的感言通常都會讓人一翻再翻!

    動畫的話整個就是水墨畫的質感,
    很符合漫畫裡面給人的感覺,
    尤其是蟲的表現,
    不過翻譯有點不太一樣就是了,
    漫畫裡的銀子動畫裡變成了銀古,
    雖然我覺得銀古比較好聽就是了XDDDD
  • 既然團長都這樣提了...請拿貨來XDD

    不然真的是看電影會一整個看不懂說Orz
    銀子跟銀古比起來...銀古當然是帥多啦!哈哈哈

    iN 於 2008/01/07 13:10 回覆

  • canlin
  • 我看蟲師的電影,也是一整個看不懂,不喜歡。
  • 罐頭也要乖乖先看動畫or漫畫才是啦Orz
    不然真的電影跳tone跳太快了......
    不過特效還蠻不錯的說XDD

    iN 於 2008/01/20 21:3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