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老師的福...

原來老師以為寒假只有三個禮拜...所以今天就開工啦!
嗚嗚嗚~明明還有兩個禮拜可以放的...

也好啦!早點開始...
不然我也荒廢了三個禮拜(好啦~好啦~其實已經一個學期了啦!orz)

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
一直一直以來,都是靠著老師、學姐、同學、朋友們的支持與幫忙
自己才能走到現在這個地步...

還記得國中時,一直覺得自己是個考不上好高中的人
沒想到也莫名其妙的讓我矇到還不錯的高中唸唸
原以為大學會落榜...卻也讓我模模糊糊的進了大學

更沒想到自己可以念到研究所去...

老師說的對...或許我真的很沒志氣吧!唉~
不是不想...而是對自己沒信心

已經完全喪失了吧!
可是我還是很想努力...想再一次找回唸書的樂趣與熱情

PS.張太...一起來唸書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