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把自己的傑克蒐藏通通給他數位化
哈哈哈 這是職業病嘛XD

常常會有人問我  怎麼會喜歡這種怪東西
長得那麼恐怖  就連小孩子都一直說那個是魔鬼魔鬼



嘿啦~他是魔鬼沒錯  可是他有著一顆天使的心
剛開始會喜歡  是因為外型(對!我就是有怪異的審美觀)
以前沒多少人喜歡沒多少人知道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漸漸的  有越來越多人也開始喜歡上傑克
不要說沒有  外面一堆仿冒品  真是越來越多(害我都不太想買了><)



可是以前正版都很難買  而且又很貴
現在  還是一樣  正版很難買  而且還是很貴Orz
要看到喜歡的真的越來越困難了
因為現在的產品都是大陸製  都不像以前那麼細緻有質感
要我花那麼多錢去買  有點困難
除非是真的看了很喜歡  價錢也ok  才會給他敗下去



不過其實東西都還沒拍完  還有扭蛋還有一些些東西還沒拍
感覺起來  其實也沒有很多咩XD
還可以繼續買啦~哈哈哈

當然
要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
大家知道我喜歡這個怪東西  所以有很多貨都是你們幫我帶的
我通通都很愛啦!

反正喜歡就是喜歡咩~呵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參觀我以前為傑克做的網站
iN's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沒辦法  我就是太愛他了
ㄏㄏㄏ

更多照片在【這裡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火星人
  • 無言...

    我可以說這應該不是職業病啦...
    這叫做瑩瑩美黛子啦!

    快點寫論文啦!!
    寫完才可以來火星玩~
  • minchunku
  • 呵呵, 思穎姐姐的品味的確怪異的很, 與眾不同,很有個人風味拉....

    妳也是會敗家的拉, 嘿嘿~~~
  • iN
  • 啥啦ˋ_ˊ*

    To火星:
    你才是瑩瑩美黛子吧~自己比我還閒...
    這叫做熱情ok~唉!老一輩的人是不會瞭解滴

    To minchunku:
    我也不想這樣敗家啊!不過最近有收斂了...誰叫他的東西都那麼貴(泣)
    因為看不到喜歡的XD
  • 可愛的妹妹
  • 呵哈哈,真的很無言耶!
    難怪火星姊姊會念妳啦。
    ㄎㄎㄎ,真是的,那麼閒的話,幹麼不來看我呢?!
    沒有心意。。。用看的就知道了啦
  • iN
  • 哪有

    小孩子跟人家無言什麼鬼...哼
    就跟你說閒的是那個火星人咩(~>_<~)
    幹麻都不相信我啦!
  • 團
  • 老大,
    玩具從很久以前就都是MIC了啦XD
  • iN
  • 泣...

    嗚嗚嗚...不想面對這個事實啦~
    不過偶爾還是可以發現MIJ的良貨就會很爽...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