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呢~只是為了找...

結果呢~
一不小心又多了好幾個同伴XDD

謝謝親愛的老哥與朋友們...
還要再多多為我蒐集喔~~~ㄏㄏㄏ
首先是從香港坐飛機回來的"Funny Face"  雖然長得很好笑  可是蠻特別的  關節可以動喔~
菜同學在香港迪士尼幫我血拼來的(圖左)  定價60港幣 應該是2005年出的徽章
不過很奇怪  這個徽章我在官網找好久了  就是找不到他的蹤跡

還有中間那枚  帶有古銅色氣質的米奇  我叫他"NY限定版"(圖中)  仿紐約地鐵硬幣的效果
2006年產  老哥拖同事從美國買回來的(一整個感動啊~)
定價6.95美元

以及最後最後  從香港來又離家出走  再從美國回來的"QFace"(圖右)
2005年產  定價25港幣
不過我是買美金再加坐飛機的摳摳ㄏㄡ

   
       Funny Face                   NY限定版                                 Q Face

這也總算是瞭卻了一樁心事啊...

而這也激起了我的蒐集癖

雖然環遊世界有點難  那我要把目標定成  環遊迪士尼好了
去每個地方蒐集個米奇徽章

ㄏㄏㄏ  這個idea還不錯唄!

算算喔~
目前一共有五處迪士尼樂園,分別是美國加州(兩個園區)、佛羅里達州(四個園區)、法國巴黎(兩個園區)、日本東京(兩個園區)和香港(一個園區)

雖然目前還無法完成這個目標  不過就一個一個慢慢來囉~~~

還是有人要去的話  也可以滿足我這個蒐集癖的啦~~~


迪士尼介紹:英文Wiki中文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