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中午起就不斷的在吃吃吃...

中午跟許久不見的高中朋友們一起去吃豬排飯
就已經很撐了......

後來又去找地方坐著狂聊天兼喝飲料肚子就已經快破了

本來覺得超飽的說
結果沒想到一到六點肚子又餓了說^.^|||

又去高島屋樓下吃晚餐,本來想說不要吃太多
要留點肚子吃火鍋
哈哈哈...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居然又點了一個套餐
一個人把他嗑光光......都不知道我這麼會吃ㄝOrz

接著就去哈跟打死吃我那期待已久的巧克力火鍋啦!*^﹏^*
吃吃吃...超努力的吃喔~
真是幸福啊!呵呵呵

不過今天真的是吃太多啦!

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elena
  • 貪吃鬼

    自己貪吃理由還那麼多
    肥死妳!肥死妳!
    哼哼哼~
  • iN
  • 說別人等說自己啦XD

    哪有貪吃...
    我是有苦衷的ㄝ
    誰叫其他人都不吃,為了不浪費
    我只好努力的吃吃吃啦!~^◎^~
    超辛苦的ㄋㄟ~

    而且本人...就是有本錢
    吃不胖!╯﹏╰ㄏㄏㄏ
  • 火星人
  • great!

    能吃就是福!!
    福氣啦...
    太瘦了!
    多一吃點呗........
  • 妹子
  • 厚。。。。。

    我說姊兒呀!
    妳在台北一直吃
    我在台南一直吃
    唉...妳有本可以吃,我沒有!
    但是話說回來呀?!
    妳不來台南吃一些的話,我會哭哭的!
    而且我會消失好久好久,甚至不會出現的。
    呵嘿嘿
  • iN
  • 妹子你在說啥啊?

    什麼還要我去台南幫你吃...
    都要過年了,只會多吃不會少吃啦!XD

    而且你要消失去哪兒啊?
    終於要出國玩耍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