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my dearest friends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部很炫  會讓人很想跟著"動"的電影
也是一部  看了預告就很想看的電影XD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好奇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這個年代裡,你有高IQ、好EQ,可能還比不上你有吸引人的AQ(Aesthetics Quotient,審美指數)重要。

白色iPod為何熱賣?郭台銘與尼采有什麼關係?如何理解「美學」和「風格」的經濟價值?什麼是「全球城市」?「設計」為何是21世紀國家的「國力指標」?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愛因斯坦、鮑伯狄倫(搖滾之父)、金恩牧師、理查布蘭森(維京集團創辦人)、約翰藍儂、理查富勒(建築師&發明家)、愛迪生、拳王阿里、泰德特納(CNN創辦人)、卡拉絲(歌劇皇后)、甘地、愛蜜莉亞埃爾哈特(飛行員)、希區考克、瑪莎葛蘭姆(現代舞創始人)、吉姆韓森(芝麻街、科米蛙、豬小妹之父)、法蘭克洛伊萊特(建築師)、畢卡索...以及一個純真無暇的孩子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片還是趁著二輪時應我們家兩個念小學的小鬼要求一起看的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